■ 本页位置:视频娱乐圈 → 视频正文
赵文卓讨阳光告赢画家方力钧
2008年12月03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陈水扁准备写“台独”新书

  12月2日,武打明星赵文卓起诉画家方力钧拆除别墅私自建房一案,历时三个月审理,法院判决赵文卓胜诉。方力钧的代理律师表示,他们将提出上诉,并反诉赵文卓搭建违章建筑。原、被告双方均未出庭。原告赵文卓之妻、演员张丹露出庭领判决书。

  赵文卓、方力钧都居住在朝阳区东山墅小区,房屋相邻。赵文卓诉称,2008年5月12日,方力钧在自家别墅入门处进行改扩建工程,搭建二层楼房。后来,物业公司虽进行制止,并报告了城管部门,但仍未能阻止住。2008年7月,方力钧完成扩建工程,严重遮挡了赵家的采光、通风和视野。

  法院审理认为,方力钧建造的临时建筑没有合法的审批手续,且其建筑在一定程度上对赵文卓的房屋的视野构成妨碍。因此,做出拆除其扩建房屋的判决。对于法院做出的裁定,方力钧表示还将继续上诉,并且反诉赵文卓搭建违章建筑。

  此案宣判后,书记员将“原告”、“被告”的铜牌换了个个儿。方力钧起诉赵文卓拆除违建一案在同一法庭开庭。此时,赵文卓的妻子已先行离开,另一位代理人替她来到了法庭上。

  开庭后,方力钧的律师诉称,要求赵家将小区草坪等地恢复原状,将赵文卓在自家草坪栽种的树木、在自家别墅上搭建的玻璃房和卫星天线、在小区公共草坪建的喷泉等拆除。

  对此,赵的律师表示,喷泉是为小区全体业主建设的,物业公司经过问卷调查,发现多数业主都不同意拆除。该律师认为,方力钧起诉是为了达到个人的目的,故要求法院驳回其诉讼请求。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田博川】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