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娱乐圈 → 视频正文
梦舟明星滑雪队雪中"大变活人"
2008年12月07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大学生网上非法倒卖烟花被抓获

  12月6日,景岗山、宏胤、高旗、王奕等梦舟滑雪队多位明星出现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与众多滑雪爱好者一起体验新雪季首次滑雪的乐趣,虽然他们滑雪技术不是很好,有时不得不抱着雪板在雪地里走上一段,可他们却和其他滑雪爱好者一样,玩得十分开心。

  同为梦舟滑雪队队员的梁静,虽然没有滑雪,却也不甘寂寞,在滑雪场开营仪式上,与魔术师一起表演了大变活人,她告诉记者,要想滑雪,就得不怕摔。

  在激扬的音乐声中,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泰国等各国的滑雪高手也纷纷献艺,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记者:陈海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