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博士生哥哥咬断弟弟手指被判刑
2008年12月10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男子险遭流沙灭顶

  因为搬家的问题,周家两兄弟大打出手,哥哥在打架的时候把弟弟右手大拇指咬断,近日,北京通州法院对哥哥周平依法作出了判决。

  周平今年51岁,河南人,比弟弟周思大8岁。感情一直很好的兄弟俩曾经一起出国去了日本,后来周思拿了硕士毕业证回了国,在一家贸易公司当总经理,而周平则拿到了医学博士证书,在日本的一家医院工作。2006年8月,周平离开了妻子和孩子,只身回到了 中国想找一份工作,在这段时间,周平一直住在弟弟周思家中,但他没想到4个月后,弟弟开始不满起来。

  据了解,周平在弟弟周思家居住这四个月,让周思觉得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在要求周平搬家后,两人发生了争执,最后更动起手来,周思的手碰到了周平的脸,周平当时想都没想就一口咬了下去,并问弟弟还打不打架,弟弟说手很痛再也不打架了,周平这才松开,没想到这一咬,导致周思右拇指末关节开放性骨折、右拇指关节活动受限,经鉴定为轻伤。

  法院依法判决周平犯故意伤害罪,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并要求周平赔偿周思医疗费等各项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2374元。(记者:未然 相玉翔)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