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周老虎”,依然疑云重重
2008年12月25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陈凯歌马不停蹄 推出新书《梅飞色舞》

  记者:宋鑫

  2008年6月29日,陕西省政府承认 “华南虎照片”是假照;11月 日,造假者周正龙被判有期徒刑2年6个月,缓期3年。

  “华南虎照片事件”似乎告一段落,但却留下了一片疑团。一个连相机都不会用的农民是怎样造的假?他是否有同谋?他为什么要造假?警方究竟掌握了怎样的有力证据才戳破了周老虎?那些声称敢“拿脑袋担保”的林业官员为什么悍然坚称照片真实?其中是否有利益冲动?但是,至少目前周老虎是一个人承担了所有的责任。

  大众有权利追究事件的真相,因为与其说倾向关注一群跳梁小丑表演的闹剧,毋宁说更关心政府的诚信,因为诚信是社会赖以存在并发展的基石。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