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官员出国不归
2008年12月25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4.28火车出轨 层层失职酿悲剧

  十月初,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区委书记杨湘洪带团到巴黎考察时,以腰椎间盘突出为由滞留法国;无独有偶,上海市卢湾区副区长忻伟明,赴法国考察时不辞而别,后传回法国医生的“证明”,称其因为身体原因无法搭乘飞机。有人笑言,看来今后官员出访前,还要进行体检,免得出境后无法回国。

  据了解,杨湘洪事先已把家人送出国外,他滞留不归,利用国际司法管辖壁垒,逃避国内法律的制裁。近年来,出逃国外已经成为国内一些违法违纪官员的“最佳选择”。杨湘洪所以备受关注,大概是因为在中国政府严厉整顿公款出国考察的背景下,他仍安然创造了“公款大逃亡”的范例。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