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丢失手机 男子堵住餐厅门一一搜身
2009年01月06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河南郑州一男子因手机丢失将餐厅大门牢牢把住,欲对顾客强行搜身。

  当日晚上9点左右,男子饭后从餐厅出来,猛然发现手机丢失,男子及其同伴立即返回餐厅将大门牢牢守住,并报警。记者在现场粗略一数,约有300位消费者被围困,很多人愤怒无奈。

  警方拒绝了男子搜身的要求,男子不听,并宣称不找到手机誓不罢休。在僵持近两个小时后,警方上前将男子牢牢扣在门上的手腕掰开,将男子制服,被困的顾客蜂拥而出。

  最后,警方将猖狂男子带走。目前,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倪玉慧 赵杰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