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骗子自称警察 骗走女子5.5万元
2009年01月07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1月5日,郑州一女子李某被骗子通过电话骗走5.5万元人民币。

  当日12时许,李某在家接到自称是广州警方的电话。一男子在电话里告诉李某,说她在招商银行的一个卡号上透支了36万元,有可能会被判刑。李某随即此事予以否认。但那名男子又进一步说,估计这是一个犯罪团伙作的案,要求李某配合警方工作,把个人财产全部转账过去。李某对该男子的这番话深信不疑,很快照男子的要求,将银行卡中的5.5万元全部转账。

  事后,李某感觉到上当了,立即报警。当日下午一时许,男子再次来电要求李某转账保释金,在郑州警方的指点下,女子开始和男子周旋。

  由于犯罪分子十分狡猾,警方未能立即将其抓获。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侦破此案。记者 倪玉慧 赵杰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