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北极熊企鹅大连大拜年
2009年01月19日 15:46    来源:SMG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台湾消费券领券民众买气高涨

  春节临近,大连老虎滩极地馆的动物明星们提前给游客拜年了。春节期间,小北极熊“淘淘”和极地企鹅们将走上雪地,和游客们一起过大年。

  每天早上,当小北极熊淘淘出现在游客面前时,大家纷纷把镜头对准了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工作人员介绍,淘淘再过两个月就一周岁了,别看它年龄小,体重却相当于一个壮年大汉,已经85公斤啦。今天是“淘淘”出生以来第一次见到雪,小家伙很兴奋。瞧它那淘气劲儿,小朋友忍不住都要上前摸一摸。

  半个多小时后,“淘淘”该回去了,可小家伙正玩得兴起,工作人员连哄带拽,终于把它请回了家。这时企鹅军团登场了,身材矮小的巴布亚企鹅每年春节前都跟大家见面,今年的队伍里还增加了两个大块头,它们是极为珍稀的一对帝企鹅。头回见到真正的雪地,它俩一高兴,还高歌一曲呢。

  今年春节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老虎滩海洋公园推出100元春节优惠套票。属牛的市民凭本人身份证,还可享受50元的半价优惠。同时从大年初二到初六,极地馆海洋动物表演还将由现在的每天两场增加到四场。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