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成都首创爱情斑马线
2009年02月02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平溪天灯节登场 祈愿“不被裁员”

  2月2日,记者在成都天仙桥南路上发现了一条特别的“爱情斑马线”。这条白色斑马线被衬以大红底色,横跨路面,宽大约4米,上面两颗写着“I LOVE YOU”字样的心形图案非常醒目。据了解,这条“爱情斑马线”属全国首创。

  据介绍,这条“爱情斑马线”在去年“五一”时就已经诞生了,是由成都交警三分局一大队合江亭组特意为新人们打造的。设立之初除被冠名为“爱情斑马线”外,其外观和使用功能与普通斑马线并无分别。后来,成都交警三分局就考虑借用成都公交车专用道的红色路面,为这条斑马线增添喜庆色彩,让它成为真正名副其实的“爱情斑马线”。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就遇到了不少驻足此处拍照的年轻人。

  据悉,下一步他们还打算在斑马线上标上中英文“爱情斑马线”,祝福新人牵手终身;同时也希望大家在通过“爱情斑马线”过马路时,能记住遵守交通规则,给彼此一个安全幸福的约定。(记者:魏姝 李乾波)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