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攀车追贼惊魂 失主被拖百米负伤
2009年02月03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妻离家6年未归 夫写“寻妻春联”

  面包车往前冲,撞倒路边的两辆摩托车,还沿路擦撞墙壁,这是2月1日凌晨发生在台湾台北县的一幕,一名窃贼先偷面包车,再开着车去偷发电机,当场被摊主发现,急着想逃跑。

  陈姓摊主不顾生命危险,狠狠地扒在车上,想把贼拖下车。地摊业者陈先生:“他偷我东西,车子里面是我的东西,所以他看我追他,已经抓上他的车了,他才开着车子去撞墙壁。”

  攀着车窗的摊主被拖行了100多米,最后窃贼趁他没力气的时候跑掉了,遭窃的摊主气得连医院都不想去,只想赶快收拾东西。

  记者:“伤口先处理啦?”地摊业者陈先生:“处理完了,就回来,我早上还要做生意。”记者:“你去看了就回来了?”地摊业者陈先生:“不用看。”

  警方调阅监视器之后,隔天就循线逮捕了窃贼,这下窃贼不单是窃盗罪,还加上杀人罪嫌,被警方移送法办。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