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目击者称:大型烟花弹引燃央视配楼
2009年02月10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歌神张学友签名会 结婚纪念为礼物发愁

  2月9日20时27分,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央电视台新址园区,在建的中央电视台主体大楼北侧的配楼“北京文华东方酒店”失火。火势高达80~100米左右。在起火大楼附近百米左右开小卖铺的付大爷,亲眼目睹了这一幕。

  16个消防中队、54辆消防车赶赴现场扑救,警方也迅速对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疏散车辆与围观群众。 截止到10日凌晨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控制,但仍有明火在燃烧,整栋大楼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还有市民在现场捡到被烧的变了形了的铝皮。对于起火原因,付大爷和邻居们认为,是燃放大型烟花弹所致。

  (记者 沈存旭)

编辑:田琳】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