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货车改成卧铺车 21人挤在内
2009年02月13日 16:21    来源:SMG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团伙内部都是亲戚 疯狂作案500多起

  2月11号中午,六安市高速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巡逻的时候,发现一辆货车停在路边,上前一检查,乖乖,这货车竟然改造成了卧铺客车,探头一看,里面还挤满了人。

  这有男有女,有大人,有孩子,实在危险!不过,在片子中,我们也看到一些所谓的乘客,还不让交警查扣车辆,我们有点意外。其实,遇到这类事 ,我想,除了要追究车主责任外,更重要的是不是提高大家安全意识,让大家都不主动去坐违法车呢?

  2月11号的中午,六安市高速交警大队的民警,沿着合六叶高速公路往合肥方向巡逻,发现这辆货车停在路边以后,民警到跟前一看,货车里面的情况让他们大吃一惊。

  挤在货车车厢里面的有男有女,还有一个孩子,整个车厢里面的空气十分混浊。

  这些挤在货车里面的人说,他们是从河南的驻马店上的车,在这21个人当中,有一部分人是到外地演马戏的,还有一部分人是到江苏等地打工的。

  民警表示,货车运载乘客是严重违法行为,要查扣客车,可是却遭到了这些乘客的反对。

  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这些乘客开始认识到了乘坐货车的危险性。随后,民警调来了一辆客车,把这些乘客送到了交警队,让他们在交警队吃了中饭以后,再送他们到六安市汽车站乘坐客车。同时,交警部门也对这起严重违法行为做出了处罚。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