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南宁接吻大赛:“70后”不敌“90后”
2009年02月15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刘谦引爆魔术热 魔术用品店生意火

  2月14日晚,广西南宁市步行街某商场举行接吻大赛,奖品为免费入住某酒店一晚、300元代金卷等,引来六对情侣到场一决高低,其中有一对为“70后”情侣。

  比赛一开始,只见这对“70后”马上使出一招“反抱琵琶”,立刻使得另外几对传统姿势的后辈黯然失色。说话间,一对小辈气喘吁吁退出争霸,另外两人也自叹不如放弃雄心。在爱情与厚礼的鼓舞下,余下四对情侣一争雌雄。

  姜是老的辣,趁后辈酣吻之际,“70后”忽然用“力举千斤”发难,岂料被一旁“90后”用“猴子上树”还以颜色,另外一对“90后”则使出“忘情探戈”勉强接招。定眼一看,场中的一对“八0后”自觉技不如人,早已退隐江湖。

  比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金鸡独立”、“弯弓射月”等绝学层出不穷,连“移形换影”都重现人间。无奈之下,两对“90后”竟使出“就地卧倒”狠招,风头终于首次反超“70后”。紧接着,其中一对“90后”施展令人瞠目的失传绝学“无敌风火轮”,再一次大幅超越前辈,博得众看官高呼,彻底打败了“70后”并奠定霸主地位,夺得免费房间一晚。

  赛后,该“90后”霸主语出惊人:只要大家相爱 做什么都可以的。

  (记者:王刚)

编辑:田博川】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