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河南一男子酒后驾车坠河丧命
2009年02月17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老人当街打架!3人超过200岁

  近日,一辆轿车夜晚行驶到河南新郑市沿河路大连村附近,突然扎入路旁的莲花河内。闻讯赶到的数十名营救人员立即组织抢险,他们冒着零度以下的刺骨冰水,先后多次潜入水下,终于将被困司机救出,不幸的是该男子已溺水身亡。

  当晚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周围群众的指引下,只见距离岸边五米左右的深水内小轿车倒栽葱式的立在河内。

  救援人员赤身潜水侦查确定被困司机位置,水冰冷刺骨,队员扎进水里好几次才将车门打开,将司机拉出来。

  抢救未果,医生遗憾地宣布落水司机已经溺水身亡。

  最后,众人一起努力将事故车辆拉上岸,此时车头已经面目全非。(记者 朱晓娟 赵杰 姜会龙)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