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通报多美滋奶粉调查情况
2009年02月18日 09:33    来源: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     发表评论
  新西兰小镇申请“星空自然保护区”

  针对近期消费者投诉多美滋奶粉涉及的产品质量问题,国家质检总局日前通报了对多美滋奶粉的调查情况。

  质检部门近日对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并要求企业进行自查,提交报告。质检部门责成该企业将2008年9月16日前生产的配方奶粉留样全部送指定的检验机构进行检验,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此前,在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国家质检总局对2008年9月以前生产的乳制品开展了三聚氰胺专项检查,多美滋牌婴幼儿配方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该企业进口的原料奶粉也未检出三聚氰胺。

  该企业按有关规定对已售出的9月14日之前生产的奶粉全部进行了清查,经检验未检出三聚氰胺。

  2008年9月17日质检部门对该企业驻厂监管以来,该企业出厂的配方奶粉经指定的检验机构批批检验,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