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安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已致142万余人受灾
2009年03月05日 14:35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发表评论
  政协委员张晓梅:一个提案的历程

  记者从安徽省民政厅获悉,2月中旬以来的低温冷冻和雨雪灾害目前已造成安徽省142.5万人受灾。

  2月中旬以来,安徽省沿江江南地区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天气,降雨量为历年同期的3倍,2月25日,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皖西山区气温陡降,引发大范围冻雨天气,致使安庆、六安市遭受严重冰冻灾害,其中,潜山、岳西、霍山、金寨、桐城、太湖等6个县市的山区乡镇受灾严重,山区部分乡镇供电、通讯、交通中断或受到影响。

  灾情发生后,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受灾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受灾群众进行认真排查。目前,灾区群众生活基本稳定,供电抢修正在紧张进行,电视信号已基本接通,固定电话交换点和移动电话通信基站已恢复正常运转。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