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奇怪 这只牛蛙5条腿
2009年03月05日 16:49    来源:SMG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郑州公交首设“雷锋座椅”

  也许很多人知道这个顺口溜: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可今天,在晋康路农贸市场买菜的杨先生发现了一只奇怪的牛蛙,因为这只牛蛙的出现,前面的顺口溜可能需要改一下了。杨先生手里这只5条腿的牛蛙。仔细一看,这多出来的这条腿长在牛蛙的腹部。这条腿不仅骨骼清晰可见,还长有正常的脚蹼。而跟另外的两条大腿相比,除了比正常的后腿要细要短之外,颜色也和更接近牛蛙肚皮的颜色。这也是杨先生发现它的原因。

  农贸市场的老板黎怀忠做了好几年的水产生意,生平阅牛蛙无数,他也没见过这样的牛蛙。

  发现这只牛蛙的杨先生说,这五条腿的牛蛙的确很稀奇,他会把这只牛蛙好好养起来。因为自己比同胞多出一条腿,这只牛蛙也就逃脱了变为人们盘中美食的命运。

  记者李翔。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