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光猪”滑雪狂欢节 半裸女子跑完比赛
2009年03月09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二十四城记》将映 贾樟柯未放弃商业努力

  记者:陈海

  戴着面具、穿着三点式的内衣,半裸着从雪坡上摔下之后,干脆脱掉雪板,跑着完成比赛。3月8日下午,在北京南山滑雪场举行的第七届 “光猪”滑雪狂欢节上,一名女子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完成了比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选手们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穿着各种各样怪异的服装在雪地上尽情狂欢,整个比赛滑雪技巧显得并不重要,只要创意好,就是摔倒了也能赢来掌声和叫好声,这也让选手们热情高涨,他们有的驻足高歌、有的表演起雪地现代舞。瞧这位扮作小乔的男子,自己跳还嫌不够,还拉着评委一块起舞,他那夸张的动作引得围观的人群高声尖叫。

  据悉,从2002年起,每年滑雪季结束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日,南山滑雪场都会上演这样的“光猪”滑雪狂欢节。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