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刘翔提前伤愈秘密抵沪
2009年03月09日 16:04    来源:SMG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台湾媒体关注两会

  北京时间3月8日晚6点半,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从美国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尽管不少媒体早早就守侯在机场的出口处,但刘翔一行已经悄悄地从机场贵宾通道离开,直接前往上海莘庄基地。

  上海田径运动中心主任杨培刚表示,他们已经从美国带回了刘翔三个月来治疗的康复评估报告,这份报告的内容将在适当的时候向媒体发布。杨主任同时告诉大家,美国专家原来估计刘翔的康复时间是4个月,由于刘翔恢复情况良好,获准提前回国。

  据了解,刘翔这次离家三个月后返沪不先回家,是为了在第一时间展开下一阶段的训练安排。

  在机场的旅客得知刘翔伤愈回国,也纷纷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昨天晚上,刘翔和师傅孙海平由美国休斯敦飞回上海,并直接前往上海莘庄基地开始下一阶段的康复训练。由于刘翔在美国的治疗恢复情况非常良好,因此比预期提前一个月回国。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