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邬华扬:中国已具备自主建设航母的实力
2009年03月10日 15:55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发表评论
  英国发现莎士比亚生前唯一肖像画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海军副政委邬华扬九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已经具备自主建设航母的经济与技术能力。

  邬华扬表示,中国发展航母是人心所向,是海军建设发展的需要,也是中国大国地位的象征。

  “中国已经具备建造航母的实力。”邬华扬分析说,“建航母既需要经济实力,又有技术方面的要求,中国的经济和技术发展到今天,已经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很多记者问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建成?”邬华扬说:“我觉得不要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建成的时间上,关键问题是我们已经下定决心,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建成航母。”

  

  

点击进入2009两会视频报道专集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