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政协闭幕:委员合影留念 记者最后的“围追”
2009年03月12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蒋效愚称刘翔是“有责任心的政协委员”

  3月12日,北京,一场春雨过后,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即将落下帷幕。早上8点,在大会闭幕式举行前一个小时,大会堂东门前就聚集了大批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8点30分,当委员们乘坐的大客车驶进天安门广场,等候已久的记者们纷纷扛起自己的“长枪短炮”,开始了最后一轮的媒体大战。韩红、宋祖英、朱军,刘永好,当这些明星名人委员一现身,就被众多记者“包围”。

  这边记者忙着拍摄采访,另一边,委员们开始纷纷合影留念,互相道别。尤其是少数民族的委员们,穿上艳丽的民族服饰,在大会堂前留下最灿烂的笑容。

  记者:孟菲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