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中央美院火灾 百间简易宿舍烧毁
2009年03月16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小偷骗奸失主女友 吉林警方短信擒凶

  3月16日上午10时许,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桥附近的中央美术学院简易宿舍楼发生火灾。截至目前已造成1人受伤。

  下午13时30分,现场火势全被扑灭,过火后的现场已经看不到明火迹象。消防出动的大约20辆消防车,只有一辆尚在作业,其余正陆续撤离。记者发现,发生火灾的楼房为两层简易活动房,有一半以上的面积、大约上百间宿舍被烧毁,面目全非。

  一位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火灾大约在上午9时40分引发,10时10分左右火势最大,当时宿舍楼上空浓烟密布。经过消防队员的扑救,12时许明火基本被扑灭。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央美术学院学生证实,该楼是该校的后勤宿舍楼,里面主要由行政后勤人员、保安和进修生居住。

  另据了解,已有一位伤者被999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尚未发现新的人员伤亡;火灾原因也尚不清楚。(记者 易君)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