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售楼小姐选美带出特价房 最高直减5万元
2009年03月17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天价名表非原装 状告商场遭败诉

  “聚焦最牛特价房 寻找最美地产佳丽”活动的决赛3月14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最美地产佳丽”的桂冠最后由远洋地产的售楼小姐摘得。

  此次由搜房网举办的第九届售楼小姐大赛,不仅仅是选美,而是智慧、体能、个性展示、合作能力、专业素质等方面的全方位竞争。比赛在网上已经持续1个多月,约有40个北京楼盘的售楼小姐参加,经过网友投票,共11位售楼小姐瓜分了最具亲和力、最具专业素养等6个奖项。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的决赛,由网上人气最高的前四位售楼小姐现场展示歌唱、魔术等才艺,到场观众以手中的玫瑰花作为选票,选出最终的冠军。

  本次大赛不仅是售楼小姐的比拼,现场还启动了直降1亿元活动,即所有参与活动的楼盘分别推出特价房,降价总额为1亿元。记者了解到,位于北京东边的某楼盘,以每套总房款直减5万元的优惠,成为当天的“最牛特价房”,还有一位地产商,即场宣称凡第二天看房买房的客户,直减房款2万元,另打98折。

  2008年的楼市,步入了一个深度的调整期。今年的售楼小姐选美大赛,附带推出“特价房”,也是开发商在低迷市道下的一种促销方式。不过,实际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