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色情网站当“版主” 寻求刺激蹲班房
2009年03月18日 16:22    来源:SMG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
  北京市消协挑战酒店“12点结账”行规

  互联网是把双刃剑,它在为我们提供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可能成为不法分子从事犯罪活动的工具。近日,苏州市公安局网监处就破获了一起利用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的案件。

  最近,网监处侦查人员在排查中,发现了一个规模极大的色情网站,内设10多个栏目,近60个版,里边有大量淫秽、色情内容,并通过出售会员帐号来盈利。办案人员侦查发现,这个网站的服务器在美国,但很多管理员在国内,其中有个网名叫“天下足球”的版主就在苏州。

  通过近一个月的侦查,近日,办案人员终于在越溪将“天下足球”抓获。“天下足球”真名叫唐顺斌,23岁,大专毕业,闲来无事就喜欢上网。去年年底,他偶然登陆到了这个色情网站,并注册成了会员。今年1月份,他又申请成为网站的版主,负责论坛的日常管理。

  唐顺斌交代,他们这个网站成立于2007年8月份,有严密的会员组织和管理模式,他每天都在相应的板块里管理。目前的注册会员超过6万人,管理员20多名,发贴量达到78多万篇。 法律规定,以牟利为目的,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物品200件以上或注册会员达200人以上的,就将受到法律的处罚。直到这个时候,唐顺斌才后悔莫及。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