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王府井大街“广告童”被救助
2009年03月20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流动黑作坊制售无牌芝麻酱

  本该是上学读书的花季少年,却整天游荡在繁华街头散发小广告。这些个子不高、说话稚嫩的孩子每天中午趁城管队员换岗的间隙,分散在王府井地区的街面、地下通道、地铁出口散发小广告,小广告内容多以非法一日游为主。

  日前,北京东城城管对在王府井地区非法散发小广告的人员展开专项整治,22名未满16岁的“广告童”被救助。

  城管队员告诉记者,这些外地孩子年龄最大的不足16岁,最小的仅有7岁。

  这些孩子在东城城管队接受一定的法规教育后,已被移送民政部门,他们将被遣返原籍,回归学堂。

  (记者 易君)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