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美女出狱后登上央视《非常6+1》成明星
2009年03月23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云南水富县云天化集团一厂区爆炸

  在央视《非常6+1》的舞台上,张丽边舞边唱,笑容灿烂,声音甜美,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她被推选为“非常明星”。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靓丽女孩,竟是刚刚刑满释放人员。

  据了解,今年25岁的张丽,2002年至2008年,因犯罪在河南省女子监狱服刑。6年间,警官悉心培育,用关爱让她感受温暖,用认知疗法为她进行心理疏导。渐渐地,张丽成了文艺队里集歌、舞、编为一身的“台柱子”。

  在狱中,张丽经常看央视《非常6+1》,并萌生了自己上去表演的念头。2008年10月24日,减刑出狱前两天,狱警滕海鸥向《非常6+1》栏目组去信推荐张丽出演。最终,张丽如愿站在了《非常6+1》的舞台上,并以出色的表演成为“非常明星”。

  很多犯人出狱后都觉得抬不起头,而张丽却选择了面对亿万观众。记者 门杰丹 赵杰

编辑:田博川】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