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西藏征集50年时代变迁物证
2009年03月26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重庆烈士墓杂乱状况令人忧

  手摇式电话机、老式留声机、麦当娜的海报……这是记者3月25日在拉萨“大时代的物证——西藏社会生活50年物品征集活动”的媒体见面会上见到的。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青年联合会、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面向全自治区征集西藏民主改革50年来最能体现时代变迁、社会进步和民族团结的物品。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 程四曲 就是希望以承载这段历史的物件 为生动的教材 教育引导当代各族青年 不忘历史 珍惜现在 把握未来

  据了解,此次物品征集活动时间从3月26日至5月1日,将通过手机短信、网络互动等方式,让广大民众参与对征集物品的评选,选出十件最具代表性的时代物证,随后将进行展览,并举行颁奖晚会,而所有应征物品在活动后将分批次返还。

  西藏自治区新闻办副主任 刘萱 我相信 当有更多这个时代的物证 走进历史的记忆 通过媒体呈现在世人面前的时候 稍有良心和正义感的人们 一定会得出与达赖集团相反的结论 因为客观和真实是最好的说明 人证物证是解开一切谜团的钥匙 真理永远是真理

  见面会上,除了发起征集物证活动,三家知名企业还现场向征集活动组委会捐赠了70万元人民币,组委会向企业回赠了“大时代我们与爱同行”的荣誉纪念牌。据了解,这是西藏希望工程以实践探索资金募集新渠道,所得款项,将用于启动西藏希望工程阳光育苗行动。(记者:王玉平)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