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游遍天下 → 视频正文
众明星助阵陈娟红时装发布会
2009年03月26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毒贩拒捕冲撞警车

  记者:宋鑫 郑磊(实习)

  2009年3月25日下午,著名时装设计师、名模陈娟红的高级女装品牌凯莱希在798的D-Park第一车间举行高级定制时装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be a star》为主题,现场多位陈娟红娱乐圈内好友前来捧场,夏雨、陈羽凡夫妇、景岗山等众多明星走上T台,其中,陈羽凡夫妇和夏雨各自奉献了自己的T台处子秀。

  本次发布会共展示6组时装,包含了日装、晚装、皮草等系列。为展现强烈的时尚感,使造型更富有动感,设计师刻意加入褶边设计和层叠效果,多种花色的面料拼接在一起,令整体感觉更加跳脱动人。融合东西方文化精髓,以都会、华丽、民族、舞台等设计元素展现了都市女性热情、独立、性感、多变、实用的时尚魅力。据悉,陈娟红将这个品牌定位为“适合模特圈内人士,以及向往模特行业的身材高挑的时尚青年男女的服饰品牌”,力求以专业眼光及资深时尚领头人的身份,为特定人群提供时尚装扮。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