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姐弟合谋杀夫被判死缓
2009年03月27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警方查获以介绍工作为名强迫少女卖淫窝点

  3月26日,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查明,外地来北京务工的张淑银,和其弟张柏达,趁丈夫袁某熟睡之机,先后分别采用扼压颈部、用砖头猛击头部、用菜刀砍切颈部等手段,致袁某急性失血性休克合并重度颅脑损伤死亡。

  究竟是什么样的仇恨,让这个正值盛年的女人,竟对相处多年的丈夫痛下杀手?

  据被害人袁某的家人称,袁某曾因北京生意不景气,萌生了回老家发展的想法,却遭到妻子张淑银的极力反对,并以离婚相要胁。为了得到钱财和孩子,张淑银才起了杀机。对此,张淑银断然否认。

  据张淑银说,丈夫重男轻女,自从女儿出生以后就开始对她不好了,非打即骂,有严重家庭暴力行为,自己无法容忍,才一时冲动,找来弟弟做帮手,杀了丈夫。

  对于张淑银的说法,法庭并未采纳。

  经审理之后,法院依法对此案作出判决。

  宣判完毕之后,一直旁听的张淑银的姐姐张淑金控制不住情绪,失声痛哭。据了解,张淑金曾是被害人袁某的前妻,姐妹俩各自都给袁某生了一个女儿。 丈夫有违人伦,妻子愚昧无知,多年积累下的家庭矛盾纠结在一起,最终导致了人间惨剧。

  (记者 沈存旭 通讯员 常鸣 李佳)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