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男童补习班吃面噎死 疑丸子惹祸
2009年03月27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毒虫豪宅种大麻 落网交保又再犯

  台湾高雄县近日发生小学生吃东西噎死的意外!一名小学二年级男生,晚上在补习班吃面,吞下一颗丸子后突然倒地不起,紧急送医还是回天乏术。据坐在他对面的小朋友说,当时他吃完汤面里的面条,剩下一颗黄金丸;他倒下的时候,其他学生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让小男生噎到的,就是像这么大的一颗黄金丸,老师发现他的状况不对,通知补习班主任就地急救,还是来不及。

  家中唯一的儿子就这么离开人世,黄姓男生的妈妈哭到腿软,瘫坐在地上。更让家属难过的,是再过几天,就是男童的生日。

  来不及过生日,家中独子意外离开,肇祸的竟然是一颗小小的丸子,家属质疑补习班,补习班又说原本就没有医务设施,他们已经尽力抢救,是救护车来得太慢,面对冰冷的尸体,家属实在难以承受。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