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庆祝大会在拉萨举行
2009年03月28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服务生变身亚当夏娃 北京一酒吧上演“裸体”之夜

  3月28日10时,西藏自治区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庆祝大会,13000多名各族各界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1现在和当年的生活水平那简直是没法比了 所以觉得今天能有这个日子 是很不容易的

  2我作为百万翻身农奴后代 西藏有那么多的节日 我想今天这个节日最有意义

  庆祝大会由西藏自治区政府主席向巴平措主持,各界代表相继登台发言。作为旧西藏的农奴、新旧西藏的亲历者,69岁的拉萨市城关区夺底乡洛欧村农民尊珠第一个发言。在藏工作50多年的18军老战士孙焕训讲述了亲历的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和社会主义建设历史。解放军某部副营长江勇西绕代表部队基层官兵发言。拉萨市北京中学高二学生朗杰拉姆代表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发言。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说,西藏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要推动西藏经济跨越式发展,我们一定要加强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我们一定要维护国家安全和西藏稳定,我们一定要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庆祝大会历时约一小时结束,各族各界代表有序退场。(记者:王玉平)

编辑:杨彦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