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启航执行护航任务
2009年04月02日 14:50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发表评论
  陶晶莹产后复出 抢钱功力不减

  中国海军第二批护航编队今天上午10时从广东湛江启航,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接替护航任务。

  第二批护航编队由“深圳”号导弹驱逐舰、“黄山”号导弹护卫舰和首批前往并继续驻留的“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以及2架舰载直升机和部分特战人员组成,整个编队800余人。他们的任务是继续执行保护中国航经亚丁湾、索马里海域船舶和人员安全,保护世界粮食计划署等国际组织运送人道主义物资船舶的安全。编队预计航行4600海里,经西沙、南沙、新加坡海峡、马六甲海峡,穿越印度洋,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后与首批护航编队会合,并在共同护航一次后接替护航任务。中国海军首批护航编队于2008年12月26日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截至目前,首批护航编队已经顺利完成35批130多艘我国船舶伴随护航任务,并为38艘境外国外船舶实施了护航。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