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垃圾站“淘宝” 街边摆摊卖
2009年04月09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第一“胖墩”五秒内成功爆破

  无照游商垃圾堆里淘货,不做消毒处理街边兜售,如此快捷的“变废为宝”行为被叫停。

  近日,北京丰台城管队员在东铁营桥附近巡查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正在摆摊兜售废旧物品,主要以衣服、鞋子和箱包为主,地摊足足铺了20多平米。

  据商贩交待,所售物品大多是从废品收购站里以废品价买来的,还有的甚至是从垃圾堆里拾来的。然后以每件5块钱左右的价格出售,有的甚至1元就抛售,主要吸引一些外地打工者。

  城管队员告诉记者,这些物品未经消毒,存在很大的卫生安全隐患。使用废旧衣服而导致身体不适的案例很多,市民们要引以为戒。

  城管队员立即叫停了无照商贩的兜售行为。

  (记者 易君)

编辑:田琳】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