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视频 → → 视频正文
阿披实重返总理府 泰国将重办东盟峰会
2009年04月17日 09:42    来源: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     发表评论
  林嘉欣赴巴黎拍时尚大片 变身性感贵妇

  受曼谷抗议活动和骚乱的影响,泰国总理阿披实连续3周没有在总理府办公。

  在局势有所改善之后,阿披实于16号重返总理府。他表示,泰国将重新举办因骚乱而流产的东盟系列峰会。

  16号下午,阿披实的车队驶入总理府,这是自3月26号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组织支持者包围总理府以来,泰国总理首次在自己的官邸露面。阿披实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与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猜·奇触一致同意,将在22号和23号举行国会上下两院联席会议,讨论当前形势。

  阿披实说,泰国整体形势已逐渐改善,在曼谷和周边5个府部分地区实施的紧急状态取消后,公众可以恢复行动自由,但政治活动必须符合宪法。对于如何处理参与人数众多的抗议活动和骚乱事件,阿披实表示,政府将分而治之、区别对待。

  东盟系列峰会因为抗议活动和骚乱而被迫取消,让泰国人脸面无光。阿披实16号表示,泰国政府决心重新举办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未来几天,泰国政府将决定重新举行系列峰会的日期,阿披实将在两天内就此会见东盟秘书长素林。阿披实说,政府将重新考虑在举行公共集会和国际会议时的安保措施。

  另外,泰国刑事法院16号上午就警方提出延长3名“红衫军”领导人羁押期限的申请进行审理,并拒绝了反独裁民主联盟方面提出的保释要求。审理过程中,一群反独联支持者也来到现场,对3人表示支持。但这些人没有像之前在示威活动中那样身穿反独联标志性的红色上衣。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