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 正文
韩朝举行政府间对话 朝鲜称将通报"重大问题"
2009年04月21日 15:22 时间:0'43"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

  韩国政府代表团今天上午经韩朝陆地边界前往朝鲜开城,与朝鲜官员举行会晤。(韩国政府代表团由韩国统一部开城工业园区支援团团长金英卓率领。此前韩联社报道说,朝鲜开城工业园区朝方管理人员16号通报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方人员,要求韩方派政府官员于21号在开城与朝方进行接触,朝方届时将通报“重大问题”。但朝方没有说明“重大问题”的具体内容。由于这次会谈是李明博政府上台后韩朝之间举行的首次政府间会谈,加上朝鲜半岛局势空前紧张,因此韩国媒体和各界十分关注会谈的内容与结果。

编辑:王忠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