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熊猫卡带旺成都旅游
2009年04月22日 17:30 时间: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成都旅游“熊猫卡”面市已近一个月,4月21日,记者走访后发现不少申领点早已发放一空,大批持卡游客带旺了成都旅游景区的人气。

  据了解,成都熊猫卡于今年3月24日正式向全国投放,计划一年时间投放2000万张,持卡人在成都市内指定旅游景区可享受票价优惠。熊猫卡分金卡银卡两种,金卡针对四川省外人群,持卡者在成都11个景区门票全免;银卡则只针对省内人群,持卡者在指定景区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在成都武侯祠景区门口,记者注意到景区专门开设了熊猫卡刷卡窗口,窗口前有众多省外游客,手持熊猫金卡排队轮侯。

  据成都市旅游局工作人员透露,发放熊猫卡之后,今年清明小长假游客数量和旅游总收入较今年元旦有了呈倍数的增长。目前,熊猫卡已陆续发放到了北京、西安、长春等21个城市。

  此外,记者还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四川省内绝大部分景区5月份将实施门票半价优惠,在“5•12”地震一周年当天,包括九寨沟、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青城山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省内知名景区、景点,及新开发景区、景点,都将推出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记者:李乾波 魏姝)

编辑:王忠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