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小纠纷争执不下 男子当场喝农药亡
2009年04月28日 19:02 时间: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因三轮车棚改装纠纷找作坊主解决未果,北京市一中年男子气不过,当场喝下农药,经抢救无效死亡。近日,男子家人一纸诉状将制作车棚的作坊主告上了法庭。4月27日,北京市通州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今年41岁的王艳东,因为平日工作不太忙,便于2009年2月4日买了辆电动三轮车,准备拉客贴补家用。为此,王艳东来到通州区一间制作车棚的无照作坊,打算给自己的三轮车安装车棚。经商议后,双方确定费用为1060元,王艳东先交了200元押金。

  2月13日晚上,王艳东在改装车棚的作坊完成验收手续、付清860元余款后,把三轮车开回了家。

  王艳东第一次交涉未果,第二天又来到作坊门口与作坊主论理。由于当时现场只有他们二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王艳东冲动之下喝下了农药,如今只能听到被告的说法。

  被告当即拨打了120,将王艳东送医。但不幸的是,王艳东在两天后因农药中毒死亡。

  关于王艳东喝下的农药是谁买的这一问题,双方再次发生争论。

  对于这起悲剧的发生,原告承认有一半责任在王艳东行为过激,但原告认为被告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故向法庭申请赔偿金18万余元。

  本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杨彦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