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武汉举办中外美女泥浆搏击大赛
2009年05月04日 20:54 时间: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5月3日,一场“中外美女泥浆搏击大赛”在武汉东湖沙滩浴场举行。当天的比赛从40多名中国美女中决出了五名优胜者,她们将于5月10日同来自乌克兰等国的五名外国选手进行最后角逐。

  据悉,当日的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选手们捉对厮杀,直至产生五名进入决赛的优胜选手。参赛选手中最大的年近五十,最小的二十多岁,职业身份也各不相同,不仅有姐妹一同参赛,还有师徒同场对擂。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阿姨级选手,一上场便将比自己年轻20多岁的美女轻易撂倒;还有一位身材娇小的弱女子战胜了强大对手,引爆现场。

  据了解,泥浆搏击是起源于西方的一种美容方式,传说美容始祖埃及艳后Cleopatra就是因为太钟情于使用死海泥浆,而不惜发动战争来争夺死海。日本、韩国每年都举办“泥浆节” ,参加活动的女士通过涂抹海底泥来美容,而此次比赛使用的是三万元一吨的深海美容泥。

  五名优胜选手对于即将到来的中外美女终极对决,都充满了信心。

编辑:田博川】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