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实拍震后一周年的什邡农村卫生站
2009年05月06日 09:39 时间: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宋鑫

  5月5日,四川地震灾区什邡的亭江村卫生站里,一名村民前来就诊,给他看病的是已经在这个村子行医40年的易佑坤。易大夫现在是这个新建的卫生站的站长,据他介绍,目前这个卫生站可以为村民诊治一些常见的疾病,价格也比大医院便宜,下一步这里还将引入中医疗法。

  亭江村卫生站是由国际性慈善机构“救世军”援助的。据悉,该组织在什邡市共援建了94个村卫生站,包括亭江村卫生站在内,目前已经有6个完工并投入使用,5月底,还将有20个卫生站陆续投入使用。这些卫生站采取统一标准、风貌设计与施工,面积大约有100平米,设有诊断室、治疗室、处置室、中西药房、健康教育室等,每所造价11万元人民币。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