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上网传播淫秽信息 网虫家中被捕
2009年05月07日 16:10 时间:2'04" 来源:SMG新闻中心

  眼前这位名叫时本林,二十八岁的大好年华正是努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时候。可怎么到看守所里来了呢?咱先听听办案民警怎么说的。

  雨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穆康康:“在今年四月二日,我们接到匿名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利用电脑上互联网向黄色网站上面上传一些淫秽的图片文章以及电影。供他人点击浏览。”

  “后来他点击发现这是一个黄色网站,于是他就想浏览一些上面的淫秽图片,但由于他本人在网上面的权限很低,等级很低,所以一些电影文章他都看不到,他就要升级。他就在里面注册了一个用户名。”

  很快,时本林就从自己所登陆的这家网站上了解到,要想浏览到更多的内容,那就得多往网站里上传淫秽信息,从而提升自己的级别。于是他开始四处搜寻有关淫秽信息的图片、视频还有文字,并把这些所谓的“素材”上传到网站的相应版块中去。

  “他抵不住心理诱惑,与刺激,就不断地上传,从别的网站下载一些淫秽信息,再上传到这个网站上,他上传的用户名全部是他注册登记的用户名。”

编辑:王忠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