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花季少女被公交车拖行致死
2009年05月14日 20:26 时间: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一个年仅15岁的花季少女被公交车拖行致死。5月13日,北京市通州法院开庭审讯了肇事司机侯清江。

  2008年12月5日中午,侯清江驾驶668路公交车,行至通州区杨家洼路口右转弯时,撞倒了陈玉琴,并将她卷入车下拖带到100米开外的车站。

  侯清江发现车下有人,当即拨打了999救护车及119火警电话。

  当小玉琴被人从车轮下拉出后,已经死亡。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通州交通支队认定,侯清江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陈玉琴无责任。

  据了解,陈玉琴是重庆人,到北京仅几天,就遭遇不幸。保险公司赔付了陈玉琴家人32万余元,侯清江被公交公司开除。他表示,这起惨案给两家人都带来了巨大的伤害。

  侯清江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取保候审,等待他的也许是几年的牢狱之苦。本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王忠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