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安徽三农民假扮医生北京行窃11万元
2009年05月14日 20:28 时间: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三个安徽农民在北京假扮医生,以免费为老人上门治病为名行窃,8个月作案18起,赃款累计达11万余元。近日,北京市石景山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夏思远和张宁峰两人是安徽某村的村民,2007年,两人到北京倒卖家乡的中药偏方时,注意到小区里大多数都是独居的孤寡老人,便动起了歪念头。

  他们进屋后,一个人负责给老人把脉拔罐,而另一个则在老人的卧室里行窃。就这样,从2007年4月到10月,两人共行窃6万余元。

  2008年11月份,夏思远和张宁峰又邀同村的张标一起行窃。

  三人在当月,疯狂作案11起,洋酒、首饰、金表甚至豆浆机,共得赃款五万两千余元。

  在最后一次行窃时,因为治病的老人的儿子忽然回家,让本在为老人拔罐的张标乱了阵脚,另外两人趁势逃走,老人儿子随后和张标攀谈时发现蹊跷,便报了警。就这样,三人陆续被抓获。

  本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按照相关法律,夏思远和张宁峰可被判有期徒刑十年以上,张标可被判有期徒刑三至十年。

编辑:王忠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