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社会生活 -> 正文
鸳鸯盗开名车偷货车勒索小生意人
2009年05月21日 14:39 时间: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视频内容版权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任何网站与个人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南投的林姓嫌犯到超市买完香烟,随后到外面的公用电话,打电话勒索失窃货车的车主,一确认钱汇入账户后,同居女友立即到ATM机取钱。

  这顶造型、色彩特殊的帽子,后来在嫌犯的名贵进口车上找到,加上监视画面物证齐全,这对鸳鸯盗百口莫辩;警方调查,林姓嫌犯跟女友开百万名车,却专门锁定蓝色小货车,料准生意人赶着用车的心理,每辆车勒索3到5万元新台币不等。

  嫌犯打电话的超市和取款的邮局,都在警察局旁边,似乎一点都不担心败露形迹,不过最终还是难逃法网。

编辑:田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