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视频简介

  【解说】4月18日,中国新闻社旗下南海影业出品的电影《最佳嫌疑人》在重庆举行首映礼,宣告即日起全球公映。

  【解说】首映礼上,陈乔恩、苏有朋像恋人一样挽手走上红毯,让夹道欢迎的粉丝大呼“青梅竹马”。该片总监制柯俊雄、编剧兼导演张承、演员林俊贤、矢野浩二等出席首映礼。中国新闻网副总裁吕振亚、中国新闻社重庆分社社长李安江等与众明星一同宣布《最佳嫌疑人》全球公映。

  【解说】据了解,《最佳嫌疑人》是一部由中国新闻社旗下的北京南海影业出品,中国新闻社重庆分社联合摄制的黑色幽默悬疑商战电影。该片讲述了由一张价值百万美金的祖传失眠秘方而引发的跨国商战。在这部影片中,陈乔恩首次出演“坏女人”,对于角色的转换,她坦言,很享受这个过程。

  【同期】陈乔恩

  在影片里面好像感觉她是一个比较坏的,好像第三者的,这样子,有一点小心机,但其实我觉得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戏路,只是可能我之前没有试过吧,所以这个算是还蛮好玩的,还蛮享受在里面的。

  【解说】《最佳嫌疑人》也是苏有朋首次挑战失眠症患者,为贴近人物形象,苏有朋在拍摄期间曾两天不合眼,并主动向导演要求,“自毁”形象剃掉眉毛。

  【同期】苏有朋

  我就觉得这样的状态演不出来,所以就自告奋勇的跟导演说,那要不就把眉毛给剃了吧 ,因为我觉得一个人如果没有眉毛的话,看起来会很诡异,看起来很没有精神的样子,然后后来就是大家在电影里面看到的,他确实让人不太舒服的一个角色。

  【解说】得知《最佳嫌疑人》重庆首映,许多苏有朋的粉丝也是特意从全国各地赶来,支持偶像的新作。

  【同期】粉丝

  我是从成都来的,还有从郑州,然后广西来的朋迷,今天我们来这儿都是参加他《最佳嫌疑人》的发布会,喜欢苏有朋是没有理由的。

  姜夕佳重庆报道

相关内容
南海出品

北京南海影业最初组建于1956年,作品《原野》、《春桃》、《老店》、《中华武术》等作品被海内外熟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