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故事·选择进博的理由:“进博认证”助外企扎根中国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葡萄牙家庭清洁品牌茉汰(Mootaa)于201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进口品牌在进入中国时都会面临“信任”挑战,商场、电商等销售平台对进口品牌的把关非常谨慎且严格。2018年,茉汰参加首届进博会后,各类销售渠道被快速打通,进驻平台的流程和时间得以缩短。在茉汰(中国)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韩广中看来,“进博认证”是茉汰得以快速扎根中国市场的原因。

  此后,茉汰连续五届参展,已成为进博会的“老朋友”。目前,茉汰已经提出了合作申请,未来有望与进博会吉祥物“进宝”联名。可以说,进博会助力并见证了茉汰在中国的成长,而中国市场也给茉汰带来了更多可能。(浦帆 康玉湛 任新月)

责任编辑:【田博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