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返回巴黎 数千球迷在市中心欢呼迎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世界杯决赛中获得亚军后,法国足球队所乘飞机于当地时间12月19日降落在巴黎戴高乐机场。数千名球迷在巴黎市中心欢呼迎接。

  当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及队员出现在协和广场克利翁酒店的阳台上时,现场的一些球迷燃放照明弹、挥舞法国国旗以及唱法国国歌《马赛曲》。(制作 周璟)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