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民的致富经:反季葡萄、立体化种植让大棚经济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记者走进陆向华家的暖棚看到,翠绿的葡萄秧和鲜嫩的蔬菜、花朵竞相生长。

  陆向华是内蒙古通辽市黑龙坝镇黑龙坝村的村民,2017年,陆向华投入30多万元建设一座占地2亩多的暖棚,栽植反季葡萄。陆向华还见缝插针、在棚里搞起了立体化种植。在后山墙种植油菜、小白菜,栽圆葱苗和大蒜苗,让每一寸土地都得以充分利用。

  (张林虎 吕志敏  胡立忠 制作 陈峰 视频来源 开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