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荥经:野生珙桐成片绽放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13日,在四川省雅安市荥经县龙苍沟镇的山谷中,大片野生珙桐树沿着山谷两侧或成团,或成片美丽绽放。白色的花朵迎风飘动,犹如漫天飞舞的白鸽,成为青山绿水间一道美丽的风景。

  据了解,珙桐花又叫“鸽子花”,是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有“植物活化石”“绿色大熊猫”之称。荥经县境内有30万亩珙桐林,有着“鸽子花都”的美誉。(记者 吕杨)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