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开营式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江苏、四川、云南、广东、福建、浙江、河南、北京、重庆9个省级侨联负责人分享网上营工作的经验、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从2020年起,中国侨联举办了“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三年来,共有17万海外华裔青少年报名参加活动。今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中国侨联将在逐步恢复“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的同时,继续举办“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营。

  2022年,在海外450多家华文教育机构和侨团组织的支持下,在全国省级侨联和众多基层侨联的精心组织下,网上营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营员们与居住在不同国家的老师和小伙伴进行跨越时空的“云端”对话,听中国故事、学中华文化、结深厚友谊。

  据悉,2023“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活动由中国侨联主办,地方各级侨联承办,国内大专院校协办,每月举办1期,每期10天,办营对象为6至18周岁的海外华裔青少年。(徐文欣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