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推力试车台已具备双工位700吨级发动机试验能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陕西铜川,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165所“中国宇航新动力铜川试验中心”亚洲最大推力试车台,2号工位考台试车圆满成功。标志着该院亚洲最大推力液体火箭发动机试车台双工位,均已形成基础承载推力700吨的试验能力。

  据了解,亚洲最大双工位700吨液体火箭发动机试验台顺利建成,将有力保障中国载人登月、天地往返、空间基础设施建设等重大工程顺利实施。(记者 张一辰 党田野 视频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六院)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